首都发展    
     
国家战略首都发展京津冀一体化校园建设学科建设奖助学金师资建设校友捐赠非限定性捐赠  
    通惠河畔校企创新创业工程
    日期:2017-07-18 浏览次数: 字号:[ ]

    通惠河畔校企创新创业工程于2015年10月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与通惠河畔文化产业院签约建设。工程于2015年10月16日正式启动,合作期限为五年。工程资金为人民币100万元,分五年发放,每次总额20万元。工程包含党建引领工程、创新创业培育工程、智慧旅游工程、外语助力工程、志愿服务工程、奖助育人工程六个子项目。项目建设旨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加强村校企合作,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适应社会创新创业教育发展需要,充分发挥企业丰富实践经验和高校知识密集的优势,共同打造“通惠河畔校企创新创业工程”,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协同推进,汇聚培养合力。

    工程开启以来,我校与相关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互信关系,与相关企业建立了红色“1+1”共建基地,为我校学生提供深入企业进行调研的机会,了解先进企业制度和我国经济发展形势。同时我校志愿者深入相关社区进行志愿服务,为相关社区的基层建设贡献了力量,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也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创新创业工程的建设,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工程资金的物质支持与创业导师的技术支持,都使得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迈向更高水平。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的顺利建立,创新创业比赛以及课程的开展也都获得相关企业极大的帮助。特别是创新创业比赛的举行,使得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理念深入在校大学生心中,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创业项目和实践,用实践检验自身所学。

    基金管理管理过程中,学校设立了相关的管理办法。捐赠单位的基本信息,关于奖学金发放的活动事项,接受、使用捐赠物款的情况等均在单位网站上进行发布公示、保证了奖学金运行的公开透明。

    通惠河畔校企创新创业工程的建立鼓励和引导我校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为他们走向社会搭建了桥梁。

    关闭|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