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一体化    
     
国家战略首都发展京津冀一体化校园建设学科建设奖助学金师资建设校友捐赠非限定性捐赠  
    以教育公益事业为抓手,助力京津冀一体化进程
    日期:2017-07-18 浏览次数: 字号:[ ]

    石家庄东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创立“东胜教育基金”,助力首都优秀教育资源辐射京津冀地区,更好地服务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借助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先进理念,探索办学新模式,打造京津冀地区人民满意教育的新举措,对于提升地区教育水平以及推动区域内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举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响应《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精神号召,是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东胜集团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共同推进教育产业落地的重大举措,也是集聚优势教育资源服务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一次重大举措。这一举措将进一步丰富京津冀地区的文化内涵和优质教育资源,为区域的整体教育实力带来突破性的提升。

    充分利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学科优势、先进设施和丰厚的学术资源,以“学用结合,注重实践”的特色,不断整合学校资源、发展特色项目,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子。同时延续二外服务国家外交、外事、外贸社会声望与影响力,结合国内区域实际需要,坚持国际级的文化品格,打造极具典范性、高品质的教育文化实体。

    该项目营造了良好的公益氛围,助力我国公益事业发展,同时,有助于首都和地方人才培养计划,实现教育教学的可持续发展。

     

    关闭|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