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二外    
     
关于我们慈善项目捐赠指南捐赠鸣谢捐赠免税校友天地志愿者服务政策法规信息公开下载专区最新资讯公告·通知爱心单位温暖二外善行天下中部图片  
    我校积极开展2018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 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我校党委今年“七一”期间在全校范围内继续组织开展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共计1227人参加了捐款活动,共筹集善款共计人民币68396.6元,充分展现了二外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崇高的奉献精神。

    本次活动所募善款将由北京市慈善协会统筹用于慈善医疗救助项目、“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项目、爱心助老项目、助困项目和其他公益活动。

    关闭|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